兴庆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 《红旗漫卷西风》

          发布日期:2019-01-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更好地凝聚强大正能量。12月27日和28日下午兴庆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以长征史实为原型,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的长征历史画卷,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兴庆区统计局干部无一不被这浩浩荡荡的的长征队伍、无限忠于人民革命事业的大无畏精神震撼着、感动着。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长征虽然离我们远去了,但长征精神永存,为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要用长征精神凝聚起强大正能量,走好新的长征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