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司法局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8-12-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2018年12月24日,兴庆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矫正警察观看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们详细了解了展览内容,身临其境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们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永远没有完成时,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更应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