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区妇联维权干部观摩兴庆区

          发布日期:2018-1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1106.png

11月5日至6日,全区妇联维权工作培训在银川召开,来自五市妇联分管妇女维权工作的副主席、权益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妇委会主任,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维权干部,自治区妇联领导、权益部工作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60多人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观摩和培训。

201811061.png

全区妇联维权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兴庆区婚姻家庭调适辅导中心富华社区站、兴庆区新婚夫妇学校、兴庆区妇女儿童维权警务站观摩维权特色工作,重点观摩交流兴庆区妇联婚前辅导、婚后家庭矛盾调适辅导、联动处置家庭暴力案件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考核管理办法等业务方面的内容。观摩活动结束后,兴庆区妇联做了交流发言。

供稿:哈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