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总工会秋季专场招聘会提供112个岗位

          发布日期:2018-10-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5日,兴庆区总工会在玉皇阁广场举办以“才聚金秋·普惠职工·阳光就业”为主题的秋季专场招聘会,重点为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提供职业介绍、法律咨询、就业指导、培训登记等不同类型的创业就业服务。 

  经前期动员,兴庆区共有23家企业进场布展,提供了包括餐饮、物业、销售、家政、网络等岗位112个,涉及行业20个,招聘吸引了周边求职者前来应聘。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兴庆区总工会深入企业、社区、工地、市场进行就业宣传,发放用工(求职)调查登记表200余份、宣传册1000余份,同时通过QQ、微信、微博、网站、电子屏等平台,动态化、不间断、全覆盖播报各类就业创业信息、就业政策、就业指导(指南),以此提高工会招聘工作知名度、知晓率;注重将就业创业与信息发布、教育培训、技能培养、法律援助、精准帮扶等有机结合,注重在开展普惠特惠工作方面打出“组合拳”,注重将大型活动升级为品牌工程并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工会组织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供稿:兴庆区总工会 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