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为戒毒学员送知识 送服务

          发布日期:2018-10-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3日,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与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为强制隔离戒毒学员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在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多功能厅来自戒毒所350多名戒毒学员参加了为期半天的培训学习。培训讲师针对戒毒人员的整体素质、文化程度、为他们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授课内容涵盖就业信心、就业观念、政策知晓、就业规划、就业执行、就业毅力、就业方向、创业指导、就业成功等方面进行服务指导,并通过案例分析当前就业市场状况以及适合他们的职业工种,鼓励他们为未来走出戒毒所进行职业规划,最终实现就业。 

  在互动环节,现场鼓励学员们打开心理防线,勇敢说出自己对未来就业创业的疑惑与渴求,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和分析。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还为戒毒学员们捐赠了价值1400元的日常生活用品,体现了党对这些特殊群体人员的关注与关怀。

供稿: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