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检查黄河水汛和沿线安全

          发布日期:2018-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3日,由兴庆区水务局局安办相关人员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先后前往掌政镇、通贵乡、兴庆区滨河水系连通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沿黄各乡(镇)巡查记录、防汛值班记录、河滩地经营户管理、宣传、及防汛值班人员到岗情况。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度汛应急救援预案制定进行了全面检查。 

  对各在建工地的施工安全状况进行现场督、改、查。对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出现的警示标识不全、施工人员不佩戴安全帽、安全员履行职责不到位等施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现场施工安全不留死角。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检查工作会上,兴庆区水务局局安办负责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限时整改意见。

供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