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对兴庆区科技创新驱动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2日,银川市督查组兴庆区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工作进行督查,兴庆区委常委,副区长丁迎春参加会议。 

  督察组听取了兴庆区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整体情况汇报,查阅了科技局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文字材料,深入了解了兴庆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对兴庆区科技创新驱动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组强调,科技创新是促进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根本动力,是实现新旧发展动能转化的关键举措,要在科技创新工作上继续发掘有潜力的中小企业。 

  在今后工作中,兴庆区科技局将不断强化科技政策的改革力度,激发各类科研主体的创新热情,培育壮大各类科技型企业,争取在年底落实创新驱动各项工作的任务指标。 

供稿:科技局  蔡琦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