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水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0午,兴庆区水务局党组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会上,党组书记领学了《条例》出台背景和修订的有关情况,并作重点解读。 

  会议首先通报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十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条例》,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一要认真学好《条例》,熟悉条例各项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二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党组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实施,要求全体党员15日之前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交由办公室存档三要把学习《条例》与当前水利业务工作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结合,从严要求,不断提高水利建设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建设。

供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