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政协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6日,兴庆区政协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兴庆区科技局关于兴庆区科技创新工作汇报组织部人才办、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交流了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宁夏三瑞机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银川欣安瑞电气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类企业代表介绍了科技创新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就兴庆区科技创新工作展开了座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丁迎春向与会委员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兴庆区科技创新工作的亮点做法,解读了兴庆区科技创新支持政策,希望政协委员和各企业能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并合作,共同为兴庆区科技创新工作献计出力,推动兴庆区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结合委员和与会各单位代表的发言,政协主席杜曼九就兴庆区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五个方面意见一是要有危机感。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树立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要冷静、清醒认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找准突破口。要结合兴庆区实际找准发展方向和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三是做好服务工作。要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使企业轻装上阵,专注做大做强企业四是要重视人才引进和储备。要加强科技人才和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储备。五是要加大投入。要制定科技创新奖励机制,激发企业投入力度,确保科技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政协办公室 丁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