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总工会督促基层工会组织夯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期,兴庆区总工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先后通过制定实施方案、走访座谈职工、征集意见建议、实地验收项目等方式,对辖区乡镇街道、企业社区、学校村委等基层单位工会小组进行点对点、全方位、综合式走访调研。 

  调研中,工作组详细听取汇报,并就有关重点任务完成、创新亮点打造、热点难点及职工关心的问题等与被调研单位展开充分讨论。调研旨在全面掌握了工会组织基层情况,进一步拓宽各基层工会组织对工会工作的认识,推进融合发展、推动全面建设。9月7日,工作组完成最后一站——兴庆区通贵乡的调研。 

  下一步兴庆区总工会将汇总调研信息,分析调研课题,形成调研材料,落实调研陈果,召开第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推进整体工作。

供稿:兴庆区总工会  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