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残联阳光反腐 积极做好来信来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今年,兴庆区残联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坚持做好服务残疾人的窗口文明建设,坚持文明接待与政务公开相结合,方便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兴庆区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于相关来信来访,提前介入,确保信访案件件有落实对上级部门转交信访件,迅速进行登记,分类进行交办、限期督促办理 

  在工作中,坚持实行县区残联、乡镇和街道、社区三级公示制度,要求基层单位将资金发放明细表在街道、社区公开栏公示,接受社区居民监督。工作中,发现市民提出相关意见,及时排查找出产生矛盾纠纷隐患,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以上措施,很多矛盾纠纷都提前得到了化解,基本做到了残联接到的来信来访群众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供稿:兴庆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