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林业局组织召开扶贫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林业局组织召开帮扶干部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兴庆区林业局精准扶贫帮扶干部的业务水平,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会议强调,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到实处,做到“细精准”。要求帮扶干部再次深入学习新政策,将新政策彻底“吃透”,在入户时做好政策宣传并帮助农户落实相关政策。提高帮扶对象对政策的知晓率,让贫困户对政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准确找出致贫原因、脱贫差距、从而全面落实帮扶政策,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同时对如何正确使用大数据“精准扶贫”APP、解决系统中出现的贫困户身份证重复、身份证号不规则、修改后帮扶对象资料审核未通过、以及数据异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扶贫干部的理论知识,提高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务实能力,增强了干部帮助广大村民劳动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供稿: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