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2018年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8-08-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1日,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银川西夏华夏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兴庆区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经过7天紧张的培训学习,34名学员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其中4人是旁听学习)。这次网创培训班,由华夏培训学校选派有经验的培训讲师授课,课程设置涵盖电商开办准备、平台选择、寻找货源、团队规划以及网点运用管理、店铺推广、装修等系列课程。  

  学习结束后,兴庆·慧创实战规划顾问平台工作人员向学员们宣传、解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申请的人员范围、贷款额度、期限、贴息、注意事项、提供的资料、反担保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并发放《兴庆区创业担保贷款明白卡》及《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补贴申请》宣传彩页。 

供稿: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