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8日,兴庆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来自辖区28个乡镇街道、商贸园区、部门单位工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创新亮点,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工会主席丁万福指出,上半年,兴庆区总工会在全体基层组织、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开创了工作新局面,取得了各项工作的新成就。下半年,兴庆区总工会及基层各单位应对标工会工作在全区“站排头、争一流、走在前、做表率”目标,重点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站位,争取党政支持。二是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落实项目管理,推动阵地建设。四是发挥审计作用,规范财务管理。五是补齐短板不足,再创工作佳绩,争取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兴庆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