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2018年第五期“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8-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7日,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宁夏西夏专修学校承办的兴庆区2018年第五期“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班在兴庆区就创局四楼培训教室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由自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选派两名培训讲师负责授课。授课内容主要以“创办你的企业(SYB)”课程规定进行授课。在结业仪式上,银川兴庆慧创·创业实战规划顾问平台开展了公共服务课堂行活动。为参加培训学习的30名学员提供了创业实战规划顾问服务,为学员们提供各类服务项目,其中涵盖创意文化类、装饰工程类、创意营销类、网创家政类、人力资源类、电子商务类、金融创新类、政策服务类等服务项目。

供稿: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