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国卫复审查漏补缺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8-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7日,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督查情况,并就当前国卫复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占道经营大整治,对持有手续的季节性瓜果摊点之外所有占道经营行为一律说不。再次对辖区门头牌匾展开大检查,清除所有发现的一店多牌,坚决杜绝一个店面一个以上的招牌现象对流动摊点见一个清理一个。对辖区公共经营场所、机关单位、小区活动室等,开展禁烟标识、门头烟标查漏工作,无禁烟标识的贴标,还未清理的门头烟标一个不留,全部清理。继续加大马路市场、露天烧烤整治工作。 

  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复审工作重要性,要有攻坚克难和大局至上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创卫复审工作中。督查室作好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中队以便及时整改。                    

  兴庆区所有乡镇、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及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陈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