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夏送清凉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7日,兴庆区总工会在南门广场举办2018年“夏送清凉”启动仪式,为奋战在自治区重点项目工程一线职工送去西瓜、茶叶、冰糖、绿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生活日用品,由此拉开兴庆区2018年送清凉活动序幕。        

  “夏送清凉”连同“春送岗位”、“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工会组织维权帮扶的重要品牌工作。近年来,兴庆区总工会在各级党委、政府、区市总工会正确领导下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规划,召开专题会议、多方征集意见、制定实施方案、突出主体责任,将广大户外劳动者、高温作业、困难职工、基层一线的职工群体纳入慰问范围,同时发动各乡镇街道、商贸园区工会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服务原则,同步启动送清凉、走访慰问工作,加大了顶层设计,完善了机制体制,形成了工作协作,为实现兴庆区的广大劳动者能够在高温期间安心工作、安全生产、推动建设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近期,兴庆区总工会还将慰问辖区重点项目建设者、环卫职工、城管执法人员、交警、税务大厅一线服务人员等,为他们同样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供稿:银川市兴庆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