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住建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3日兴庆区住建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来开展,组织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在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上的差距,查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存在的问题,并在大会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意见、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4个阶段的准备工作,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既从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列出表现,又分析原因、找准症结,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亮出来,实现转变作风、转变理念、狠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供稿:陈明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