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改革办督查兴庆区义务教育发展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3日下午,自治区改革办、自治区教育厅、银川市改革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兴庆区义务教育发展改革工作进行座谈调研督查。自治区改革办认真听取了兴庆区教育局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改革、学前教育发展与监管改革推进情况汇报,目前,兴庆区共有中小学校45所,其中中学13所、小学32所;幼儿园77所,其中公办幼儿园7所、民办幼儿园70所,看护点24个。 

  督查组对兴庆区义务教育改革工作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评价改革、招生制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兴庆区义务教育发展改革中存在的城市规划与教育脱节,中小学校布局问题;因二孩政策等造成的教师临时性缺编问题学前教育发展资源不均衡问题民办教育看护点管理难等问题与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供稿:政研督查室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