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统计局加强学习 再次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18-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1日,兴庆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兴庆区纪委《关于一起失职失责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通报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案件违纪违法的根本原因。通过学习,再次敲响严肃工作纪律的警钟,教育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坚决纠正不正之风,要“强信念、转作风、严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对通报的典型问题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定,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二是要加强修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行岗位职责,党员干部始终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守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防微杜变;三是要加强监督,领导干部要相互监督,认真吸取上述案件的深刻教训,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同时要加强对职工日常廉政宣传教育,确保风清气正的氛围。  

供稿:统计局  拜淑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