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2018年第五期“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1日,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宁夏西夏专修学校承办的兴庆区2018年第五期“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班在兴庆区就创局四楼培训教室开班。 

  此次培训由自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选派两名培训讲师负责授课,授课内容主要以“创办你的企业(SYB)”课程规定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正确评价你自己、描述企业构思、评估你的市场了解以及你的竞争对手、评估你的市场制定以及你的市场营销计划、制定利润计划制定销售价格、判断企业能否生存完成创业书、制定利润计划制定现金流量计划、开办企业了解企业日常活动你下一步做什么、制定创业行动计划等。 

  参加这次培训的30名学员,全部来自兴庆区,他们中有已经创业个体小老板和有创业愿望的人员。 

供稿: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