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组织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8-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5日,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兴庆区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兴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婧主持会议。 

  《贪欲之祸》警示片收录了自治区纪委近年来查处的张八五、张湧、司继涛、董峰、陈延、吴万俊、杨银学等七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这些案例反映,部分领导干部党性观念不强,理想信念缺失,规矩意识淡漠,私欲贪念膨胀插手经济招投标、违规收受贿赂、进行权钱交易等,最终走上了严重违纪违法的道路。尤其是张八五等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影响极其恶劣,教训极为深刻。

 

  刘婧常委指出,组织大家观看《贪欲之祸》警示教育片,就是希望兴庆区的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启发,心灵得到洗礼,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不要成为片中人。 

供稿:兴庆区纪委监委  何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