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慧创·创业实战规划顾问平台开展“创业公共服务商城行”

          发布日期: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慧创·创业实战规划顾问平台联合银川商城商委会、银川邮储银行民族支行工作人员到银川商城开展送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政策宣讲活动。 

  兴庆慧创·创业实战规划顾问平台是在巩固以往创业公共服务中的政策宣传、项目推介、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等基础上,开创创业服务升级版:平台的建立一改以往“创客”闷头创业的现状,通过对其进行前置性规划,由顾问提供实战规划等智慧服务,帮助“创客”从全局考虑创业的每一个步骤,少走弯路。慧创·创业实战规划顾问平台将邀请创业实战规划顾问与“创客”分享创业故事、创业经验、运营技能、创业成果、项目交流、产品信息、经验传授等实战服务,激发“创客”创业激情,提升“创客”创业能力,高效提升“创客”创业成功率。 

  此次开展的创业公共服务商城行,共有来自银川商城经营户70多人参加活动,许多创业者当面向创业顾问提出问题,他们不厌其烦地一一给予解答,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符合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经营户受理贷款资料。 

供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