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卫计系统举办“悟初心 践使命”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兴庆区卫计系统召开“悟初心 践使命”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卫计局机关、疾控、监督、妇幼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兴庆区纪委监委副书记锁成龙担任主讲,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基层如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务接待、公务出差、培训考察、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使用以及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款赠送礼品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细致的讲解,以“打虎”、“拍蝇”、“猎虎”的大量事实数据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此次讲座对提高卫计系统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