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银川女子强制戒毒所参观

          发布日期: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兴庆区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兴庆区玉皇阁街街道党工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银川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也2018年“6.26”禁毒日来临之前,工会党支部和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的党员干部廉洁警示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内容。活动中,全体干部在戒毒所干警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戒毒所饰品展示、成果(作品)展览、书屋建设、康复中心等场所,了解了银川女子戒毒所建设历程、干警队伍建设、收戒人员情况;同时一二大队劳教人员代表以现身说法的方式,告诫大家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驻所律师进行了现场宪法讲座,戒毒所所长对国内外及宁夏银川涉毒形势、戒毒工作、帮教工作开展等进行了全面介绍。通过参观提高了干部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坚决与涉毒行为做斗争的信念,也为下一步抓好防微杜渐、警醒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兴庆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