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有效落实区市人才政策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更加精细、优质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自治区启动今年的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工作。经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认的高层次人才,将会获得《宁夏高层次人才证》,凭证可以享受自治区高层次人才相关待遇和服务。 

  根据自治区人才办和人社厅《关于开展自治区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223号)《关于组织申报高层次人才补助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224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宁组发〔2018〕5号文件精神,经审核兴庆区有7名符合自治区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的人员,其中C类人才1名,D类人才2名,E类人才4名有2名符合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工作补助条件的人员,其中全职引进博士1名,国外重点院校归国硕士1名,符合自治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费条件的人员1名 

  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的制定,对引进高层次人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解决急需紧缺人才匮乏的问题,激发了人才活力和创新动力,不断提升人才贡献率。 

供稿:兴庆区人社局  马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