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17日下午,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兴庆区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宁夏区内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党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和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现在正在开展的“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和“学查改”活动,对照检查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统一思想,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二要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深查、真改,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查出的具体问题,及时纠错、报备,同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与工作制度;三要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化、常态化;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积极履责,立好标杆;五要加强宣传,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