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7日下午,政协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关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小平到会指导。 

  会上,政协党组书记杜曼九代表政协党组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政协党组班子以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区市部署,紧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与“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从“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六个严禁’、纠正四风不止步”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互相开展批评,批评意见诚恳且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具体且贴近实际,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查找问题,推进整改的目的。 

  杜曼九同志代表政协党组班子作了表态,政协党组将以全市“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及“学、查、改”活动为动力,以八项规定为标杆,着力加强党风廉政能力建设,及时吸纳反思会议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带头立规执纪,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供稿:兴庆区政协办公室  丁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