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7日,兴庆区政府办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派驻四办纪检专职副书记,政府办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政府办党组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及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兴庆区全面深入落实落地,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前,政府办党组及党组成员采取个别谈话征求意见,通过自己找、互相帮和集体议等方式,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其次,政府办党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由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共提出领导班子意见3条,班子成员意见24条。在提出意见之后,班子成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一定效果,不仅谈了体会、剖析了问题原因,也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主题,细化工作方法,同时加强监督,为提高政府办的服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