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7日,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517上午,召开人大党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银川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孔令杰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剖析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和“学查改”活动,深入改进不足、切实转变作风。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党委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在人大系统落小落细落实。 

供稿: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