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关工委调研兴庆区“讲政治、育新人、学科技、奔小康”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关工委调研兴庆区“讲政治、育新人,学科技、奔小康”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兴庆区关工委开展“讲政治、育新人,学科技、奔小康”活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五老”科技专家、当地农民技术指导员、示范基地、专业合作社的引领、指导和带动辐射作用,带动周边农户致富奔小康。二是积极开展“十百千万”五老关爱活动,进一步发挥好老农业专家、老科技专家、老村干部的传帮带作用,积极培养返乡创业的青年农民。三是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动作用,协调开展农村青年科技培训工作。

 

  随后,调研组到兴庆区育苗中心、新渠稍示范基地观摩调研,并与合作社负责人、示范基地负责人和农户进行亲切交谈。

供稿: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