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力推辖区企业和组织提升研发水平

          发布日期:2018-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今年,科技局为提升兴庆区社会R&D(大概意思为“研究与开发”)投入水平,对辖区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指导工作。 

  从今年年初开始,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丁迎春、科技局长刘平与科技局工作人员深入兴庆区规模以上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具有一定科技研发能力的企业,就企业科技项目研发、R&D统计等进行研究科技创新指导服务。 

  截止目前,共向企业重点宣传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30条、银川市“科技强市战略”17条等支持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鼓励兴庆区辖区企业积极开展科技研发;指导企业做好符合R&D活动的项目的汇总整理,并尽量建立R&D项目辅助账,做好研发费用归集,避免错统漏报,做到应统尽统,最大限度提升兴庆区社会R&D投入水平。 

供稿:兴庆区科技局 王维俊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