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锦旗送给城管人

          发布日期:2018-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辖区电信小区居民因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不满意,多次将问题反映到相关部门。 

  由于矛盾无法调和,今年2月份兴庆区综合执法局物业办经过积极协调和努力,为该小区引入的新物业管理公司。在新物业公司的管理下,小区居民不再产生怨言。 

  去年下半年,在接到居民投诉后,兴庆区综合执法局物业办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到负责该小区物业工作的物业公司、居民家中、社区、街道了解情况,并约谈该物业公司。兴庆区物业办工作人员李景博和同事们多次利用执行其他工作任务的机会顺道去该小区,检查物业公司的服务情况。 

  去年12月底,前任物业公司服务合同已到期,该小区物业公司在星级评定中排名靠后,物业办向业主征求意见。物业办根据大多数居民的意见,于2月联系新的物业公司。在新物业公司管理后一个多月,该小区居民感觉小区卫生、环境及管理变化明显。很多居民说自己气顺了,心安了,都主动缴纳了物业费。居住在该小区张红梅说:“本来想买房子搬走呢,现在不买了。继续在这里住”。 

供稿:兴庆区综合执法局   陈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