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交通运输局打造“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8-03-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好农村路”建设是关键。四好农路村修的是路,改变的是农村的面貌与老百姓的生活。路通处,流金淌银;路两旁,民心汇聚。 

  2018年兴庆区交通运输局继续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农村公路“十三五”规划》、《宁夏“四好农村路”督导考评实施细则》、《兴庆区通贵乡滨河民族特色集镇总体规划》等相关政策为依托,计划在辖区内实施兴庆区孔司路改建工程、市政道路交通信号设施安装工程、月牙湖乡扶贫攻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及兴庆区东部水系道路工程等新建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23439万元。建设总里程44.3公里。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会继续发扬此前成功经验,竭力加快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立完善“建养一体化”模式。充分打造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使“四好农村路”成为走得快、走得好的通畅路,形成出行、旅游与观光为一体的光产业路、乡村休闲旅游路、美丽致富路,进一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