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民政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3日,兴庆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兴庆区民政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兴庆区民政局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兴庆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明确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时间、主要责任。 

  会议要求,2018年兴庆区民政系统要以坚持落实“四抓四促”(抓学习,促进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提升;抓管理,促进机关建设水平提升;抓落实,促进工作创新发展能力提升;抓队伍,促进党政核心领导能力提升),有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活化形式,创新载体,要以党建工作作为各项民生工作的统领,严明组织纪律,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民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夯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履职尽责常态化,抓好风险防控,打造风清气正的民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