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青山不放松 兴庆区林业局将整改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8-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改”是“学查改”作风整治活动的落脚点,必须攻坚克难、切实整改,走好全面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本周,林业局“学、查、改”进入第三阶段。

  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改,形成“头雁效应”。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问题清单,从对党忠诚、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纠正“四风”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做到揭短亮丑,触及实质。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开诚布公、知无不言,敢于说实话、说真话,达到同志间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讲、带头整改问题、带头推进工作、带头化解矛盾,形成领导在前抓落实、全员跟进拼实干的生动局面。

  坚持立说立行彻底改,以实干强作风。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兴庆区林业局时刻遵循知行合一的理念,强调作风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在自我反思、批评以及广泛听取林业站、林场、涉林及花卉企业等多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清单,根据清单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定目标、定时限,做到不等不拖、即知即改。

  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建立长效机制。作风建设不会一蹴而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持续推进“学、查、改”的全面贯彻落实,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履行职责、遵守劳动纪律,坚定提升创新能力。将活动中的经验认真推广,对活动中的问题持续整改,对形成的规章制度狠抓落实,不断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