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检察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及现场演练

          发布日期:2018-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检察院邀请宁夏昊顺消防公司白教官做了题为“消防 从我们做起”的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用品的使用演练。白教官围绕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区内外的火灾事故,就火灾的基本常识、应当具备的消防安全的“三懂三会”“六个严禁” “四个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容易引发发灾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及逃生技能警示干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同时,现场演示、讲解相关消防器具及新型逃生用品“逃生瓶”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使参加培训的干警深受教育。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干警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增强了积极主动做好家庭和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