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文明办验收新申报的兴庆区级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0日至12日,兴庆区文明办成立考察验收组,对新申报2017年度兴庆区级文明单位的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水文局银川分局、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公司等10家单位进行验收。 

  考察组改变了原有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传统验收办法,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调查问卷等更注重创建痕迹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申报单位的文明氛围营造情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先进典型选树情况等文明单位创建的基本要素。通过现场验收,各申报单位对开展创建兴庆区级文明单位的工作,均能做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员工精神面貌良好,业务工作实绩显著,理想信念坚定,文化建设扎实,内部管理科学,环境整洁优美,帮扶共建有效。 

  接下来,兴庆区文明办将严格对照《银川市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和《兴庆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相关要求,并综合同级人民法院、政法委、爱卫办等有关单位的意见,完成对各申报单位的赋分工作,最终确定可以授予兴庆区级文明单位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