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工商联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0日,兴庆区工商联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专题学习会。 

  会议工商联“学、查、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同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商会会员进行了认真地分析。会议强调,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核心’建设”的要求,认真“学”,深刻“查”,切实“改”。要结合兴庆区“学、查、改”活动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对照党章,联系实际,深入剖析、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勤学善行、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务实高效的“五种好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整治活动的成效体现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来。要转变思想观念,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上有新思路,在“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和“四好”商会建设上有新举措,在精准扶贫行动上有新作为,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兴庆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