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教育工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8日下午,中国教育工会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兴庆区第六小学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教育工会按照《兴庆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组成和产生办法》的要求,完成了兴庆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来自兴庆区中小学、幼儿园的5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自下而上经民主推荐的工会代表候选人共9人,经过大会差额选举,成功推选出8名参会代表。其中工会工作者2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代表3人,一线教师3人;回族2人;妇女5人; 35岁以下的青年2人;非中共党员人士1人。8位代表政治思想过硬,爱岗敬业,成绩突出,关心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在教育系统工会会员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代表大会还对近期教育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入职的工会会员新增填报医疗互助金的事宜进行了安排,重点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基层工会干部要真诚地关心教职工生活,主动深入调查走访,耐心细致了解会员中重特大疾病教职工和贫困职工真实困难、利益诉求和思想动态,掌握底数,做到情况明、全覆盖、不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