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新聘网格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7日,兴庆区2017年新聘网格员岗前培训班在兴庆区民政局举行,对新聘的15名社区网格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网格员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居民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网格员工作的重要职责,在工作中掌握真实情况,做好管理服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认真学习社区工作的业务知识,注重学习政策知识,联系理论实际,遵守网格员各项纪律,做到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努力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培训班还邀请了优秀网格员代表作了交流。参训的15名新聘网格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了加强网格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