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指尖上的妇女之家”传播巾帼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7-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网下打造村(社区)“妇女之家”、网上打造“兴庆区妇联” 微信公众号、“兴庆姐妹”微信平台以及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微信矩阵,通过微信、QQ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兴庆区妇女群众可方便地通过各种新媒体平台获取更多的政策宣传及各类活动信息,参与线上线下活动。这种“一呼百应”的微信工作法,目前已成为兴庆区妇联开展工作的一种新模式。 

  为了更好发挥“指尖上的妇联”功能,“兴庆区妇联”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走进妇联”、“在线服务”和“最新活动”三大功能板块,“兴庆区姐妹”微信群众作为“兴庆区妇联”微信矩阵的枢纽,还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大报告每周一学、年度银川市“最美家庭”网络投票、妇联工作手册每日一学等内容,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微信群也纷纷转载,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活动和学习目前,兴庆区妇联网上“妇女之家”点击阅读量已过千人。兴庆区妇联依托线上线下固定联系一定数量的妇女群众,实现了互动常态化、沟通零距离,切实为妇女群众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