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纪委“六学并举”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1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兴庆区纪委多措发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力促纪检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一是观看开幕直观学。10月18日,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现场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与会干部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想。 

  二是研读报告系统学。10月30日,纪委抽出半天时间组织纪检机关系统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立足纪检监察本职工作岗位,撰写心得体会,准确透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是领导带头宣讲学。纪委书记、副书记分别到包村联系点月牙湖乡滨河四村、社区联系点前进街星光华社区,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职责,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四是副科干部封闭学。兴庆区委统一安排所有副科级干部于11月7-8日半封闭式培训学习十九大精神,3名纪检干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占交流发言干部的1/3。 

  五是专题会议促深学。先后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会和委局机关全体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会和银川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六是明确要求抓自学。委局机关落实支部晨会,督促党员干部自学,为全体干部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要求每人对照资料撰写学习笔记,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