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大调研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16日,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带领调研组,对兴庆区2017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政府副区长冯德旺所作的专题汇报,随后到通贵乡滨河民族特色集镇安置区三期、通贵老年综合福利服务中心、兴庆区东部水生态建设项目、章子湖公园提升工程等项目点实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兴庆区在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民生等工作中,克服困难,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方式,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障了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的顺利实施,缓解了财政资金不足,带动了经济发展 

  调研组建议,财政部门要真实完整地对政府性债务情况进行统计,全面掌握现有政府性债务情况;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财政中长期规划,增强危机意识,确保政府债务规模在可控范围内;要强化专项资金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与高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