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举办“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4日上午,召开“主题党日+强责任担当、做到发挥作用合格”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由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十九大党章修改部分进行学习解读。 

  全体党员结合学党章,重点围绕“强责任担当、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进行了学习讨论和交流。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情况,带头作了交流发言。 

  在讨论交流中,各位党员同志紧扣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对“强责任担当、做到发挥作用合格”的认识,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如何全面落实财政责任,发挥合格党员作用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和感想,并各自查找了个人在上述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履行财政担当责任,勇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中求实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果体现在务实干事、狠抓落实上,确保财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