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普活动主场日 兴庆区共获得以奖代补资金32万元

          发布日期:2017-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6日,2017年宁夏(银川)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北方民族大学隆重举行。由兴庆区科协推荐的兴庆区胜利街康馨社区、新华街鼓楼社区及银川市瑞丰设施产销协会、银川市兴庆区盛园苗木花卉产销协会分别获得全国科普惠民先进单位和银川市科普惠民先进单位,共获得以奖代补资金32万元。 

  当天,来自兴庆区部分科技工作者、有关企业科技人员、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等近100人参加今年科普日主场活动。 

  兴庆区此次活动重点围绕科学破除愚昧展示区、科学助力成长展示区、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展示区、科普大篷车联合展示区等多个展区进行展示,场面隆重,观众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期间,兴庆区科协科普大篷车向参加此次主场活动的群众发放手提袋、围裙、科普手册等科普物品。通过展览展示、现场体验,营造了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