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科技纸飞机竞赛培训班在宁夏科技馆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3日为期三天的兴庆区青少年纸飞机竞赛前培训活动在宁夏科技馆举办,共有来自兴庆区各中小学校的80余位科学课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活动由兴庆区科协主办得到了兴庆区教育局和星海湖青少年科技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星海湖青少年科技俱乐部专业培训老师刘更生为参加教师们系统的介绍了纸飞机竞赛的比赛规则,并详细解读了本届青少年纸飞机竞赛个人赛、团体赛4个组别15项比赛项目的细则,同时做了现场示范,并指导教师进行纸飞机制作、展示,就如何指导学生开展比赛做了专业示范。 

  据了解,宁夏第二届青少年科学节将于10月14日在宁夏科技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青少年科学主题是“点燃科学火花 激扬青春风采”。科技体育纸飞机竞赛作为全区第二届青少年科学节主场的重要活动之一,深受青少年喜爱,融科技、体育与竞技为一体,取材简单,易于推广。有效提高兴庆区青少年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此次培训为宁夏第二届青少年科学节有关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提升了教师们对纸飞机竞赛比赛规则的理解,提高了教师们指导学生开展比赛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