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掀起宣传塞罕坝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09-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塞罕坝精神宣传海报刊载张贴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在兴庆区广泛宣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兴庆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立即行动、迅速部署,在兴庆区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塞罕坝精神的高潮。 

  一、张贴广告, 营造氛围。兴庆区文明办组织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在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办公场所、小区楼院等醒目位置大量张贴关于塞罕坝精神的公益广告,并在部分显著位置,组织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做简单解说介绍。截止到9月15日,兴庆区共在辖区范围内张贴塞罕坝系列公益广告50余套,累计张贴数量超过500张,张贴地点50余处。 

  二、广泛宣讲,扩大影响。兴庆区各单位积极开展塞罕坝精神相关的微宣讲活动,将塞罕坝精神融会贯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宣讲中去。通过对塞罕坝精神的广泛宣讲,使人们了解塞罕坝,学习领会塞罕坝精神,熟悉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和方向,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的从自身做起,推进兴庆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 

  三、巧借网络,大力传播。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对塞罕坝精神进行传播,各部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均对塞罕坝精神进行转发。通过美丽兴庆党政新闻客户端及时刊登各乡镇、街道宣传塞罕坝精神的信息动态,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在自己的微博、微信朋友圈中对塞罕坝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转发。同时,通过兴庆区各部门(单位)QQ群和微信群,大力宣传塞罕坝精神,借助各类网络载体的传播力量,让塞罕坝精神在兴庆区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