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撑起少年航天梦

          发布日期:2017-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飞来者大会暨第三届银川西部航展活动近日在月牙湖通用机场举行,兴庆区科协联合教育局等多家单位组织500余名中小学生及无人机爱好者参加了大会,并参加了无人机竞速赛和青少年航模比赛。 

  今年以来,兴庆区科协注重抓好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使青少年从小养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先后组织中小学生参加银川市、自治区以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回民二小组织建立了中国校园e站。为迎接2017年中国飞来者大会暨第三届银川西部航展活动,兴庆区科协投入2万余元印制无人机科普手册三千 册,科普围裙两千个发给中小学生和居民,用科技撑起一片天空、撑起青少年航天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