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物业办、物业协会组织物业公司赴中房物业取经

          发布日期:2017-08-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17日上午,兴庆区城管局物业办和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32家物业公司项目经理中房公司玺云台小区,现场学习该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通过向“优秀老大哥学习,寻找自身差距,从而进一步提升各物业公司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 

  参培人员对玺云台小区物业管家制度、小区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秩序维护和消防器材、电梯配电室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方军是来自银川市卓达物业公司的项目经理,该公司服务着兴庆区青松园、新安小区等多个小区的一万多户业主。多年来,方军参加过多次行业培训,但是参加兴庆区物业协会组织的行业学习机会这还是第一次。 

  “我们服务的小区都是相对普通的小区,住户没有这个小区的高端,我们的服务项目也没有人家的完善和先进,但是,不管服务对象是否高大上,作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具备高端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还是很有必要的。” 

  走出玺云台服务中心,宁夏辰隆物业公司任经理还在为小区先进的服务项目和理念而感慨万千。 

  让任经理感慨的除了小区细致入微的服务项目一流、绿化一流,环境优美舒适,保洁人员和保安的素质也让他惊叹:“绝对一流,这是在我走过的所有小区里没有见过的一种素质。工作人员的素质,需要的不是资金的投入,而是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的提升,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兴庆区现有物业公司136家,自今年7月成立物业协会后,已有 43家物业公司加入协会。 

  兴庆区城管局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今后,物业办和协会将继续采取现场观摩、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物业行业协会作用,使物业管理培训工作逐步纳入常态化轨道。让各物业服务企业相互学习,查找不足,共同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全力推进物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建设宜居幸福城市贡献力量。